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经验浅谈(练级篇)
作者:ggyy008 2004-05-11 10:16  【我要投稿】
 

  我们都知道,修炼不同的武功要选择不同的NPC,攻击高的一般都是打野神、雪巨人、沙漠蝎子黄沙鬼,低的则选择门卒、北海蜘蛛等。有些网友提出了1200、1400、1800以上的几种划分标准,基本上这个方向是对的,不过还不够细。甚至在修炼某些武功时候,我们会发现和预期相反的情况。

  举个例子,85级的十字闪光刀,参照标准应该去打野兽族,可通过实践比较,打野兽族时升级速度反不如K蜘蛛。再看不羁浪人刀法,99.76到满,打野神居然是40刀闪一下,这个效率比混沙漠还高(除去挂掉的危险系数,光是用在打水和切换步法找沙虫的时间都够闪十个八个点了)。

  还是拿十字闪光举例,野兽族的防御比蜘蛛高,十字每次攻击所得的净破坏值就少,所以它每次取得的经验值只有几层,这就造成了打野兽要击中两次才计算经验值,而打蜘蛛却恰恰获得了100%,因此,尽管野兽的等级比蜘蛛高,效率反倒低于后者。

  再来解释以下的情况:

  什么是净破坏值?

  净破坏值=武功攻击力-NPC防御

  既然攻击力越高得到经验越快,那帝王不是最容易练?

  攻击力越高的武功,需要的经验值也越多,随着等级增加升下一级所需经验总数也更多,这点类似传奇。所以帝王是所有武功中耗时最长的。

  我拿上层杀N万只鸡,为什么也涨不了0.01。

  因为鸡的经验值太低,而且每种NPC都有它破坏力计算上限,超过上限的部分并不计算,别说N万,就是N亿它都不给你闪。

  沙漠蝎子和沙虫的升级速度为什么那么快?

  那是因为它们是按攻击次数计算的,完全忽略攻击力,不管你用什么武功,打中它就给最高经验值。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有段时间,沙漠怪物属性调整时的情景?无影疾风脚踢了半天愣是没见闪一下,整个沙漠空空荡荡。

  最后总结一下我满级武功的修炼路程,它也许不是最快的,但却是上班族(懒人族)最佳的挂机组合,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未满18岁及挂幽灵的同志先退场)。

  帝王

  蜘蛛-雪巨人-沙虫(86级)(上86就很难升了,蝎子打着都嫌慢,沙虫是不二选择)

  北冥

  蜘蛛-雪巨人-沙虫(90级)(同上)

  花郎斩

  蜘蛛-雪巨人(95-96级4个小时,装备不能太差,你一定要用长刀我无语)

  苍狼破月刀

  蜘蛛-野兽族(可以挂满,速度不比蝎子慢多少,注意别选野神)

  十字闪光刀

  蜘蛛-还是蜘蛛(就挂蜘蛛挂满,速度可以接受,如果你要飞刀也可以去挂忍者)

  如来天王拳

  蜘蛛-野兽-野神-沙虫(95)(95级天王K野神是75下闪一点,懒人可以考虑挂野神满)

  不羁浪人拳

  蜘蛛-忍者-蝎子-沙虫(90)(这个拳法很不好练,挂野兽野神都很慢,打蜘蛛攻击高了,打野兽攻击低了……)

  不羁浪人剑

  蜘蛛-忍者-野兽(强烈推荐挂野兽,速度非常理想)

  不羁浪人刀

  蜘蛛-野神(强烈推荐找处刷3个野神的地方挂到满,比泡沙漠强)

  不羁浪人枪、斧

  蜘蛛-野神-蝎子(94)(懒人挂野神到满也不错,省力又赚钱)

  PS:

  1、以上每种武功我都打了不同的怪物,上述是最佳选择。

  2、未列出的武功等我满了再更新。

  3、60级以下可以打门卒,但还是推荐挂蜘蛛,一是省力,二是有钱赚,三是没人骚扰(打门卒经常变成打群架)。

  4、犀牛等不自动攻击的NPC未纳入,费那个劲去打它还不如直接飘去沙漠;黄老虎其实也很不错,经济效益和升级效率都很高,但苦于场子太少,不作大众推荐。

  5、建议在挂威胁不高的NPC时,顺便把所有的护体都练练,一层护体带7点元气,二层有12,反正也要顶,不练白不练,今后武功满到没地方了再逐个删也不迟。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