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最新骗术
作者:创造铁中棠 2004-04-22 10:23  【我要投稿】
 

  千年自从最近一次改版后,利用小号骗人的事件比以前多了。虽然现在玩家们对各种骗术的认识提高了,但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最近几位创造玩家又发现一种新的骗术,这里通过我把它写出来希望大家注意。

  这种骗术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以拜师为借口,用拜师的那30点积分为诱惑,来进行行骗。首先,骗子会把一小号练到出入镜以上,然后到处大喊要求拜师。同时,骗子会告诉你他已经有几门1层武功修炼到99.98了,但现在已经没钱继续练级了,如果有人资助的话,他愿意拜师,并修炼到解脱境,让当师傅的可以领取30点积分。如果有玩家上钩,他便会隔段时间要次钱或物,直到他认为满意或者上当者觉醒为止。

  当然,也有新玩家真是想拜师寻求帮助,并不是只要以这种形式拜师的就一定是骗子。所以,这就需要广大玩家们谨慎一点,尽量的多方考证后,再正式收徒,能做到这一点,应该就不会上当。

  最后,把我曾在一防骗网站上看到的如下一段话,拿来和大家共勉:“假如人们对各种诈骗及其表现形式有一定的了解,对荒诞怪异的谎言有必要的分辨识别能力,对金钱或其他的各种诱惑能够保持自我克制,不做非法违规的事情,则骗子们就无隙可乘,很难得逞了”。

  创造记者铁中棠报道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