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小议本次周末活动
作者:创造铁中棠 2004-04-20 10:16  【我要投稿】
 

  继上一周的欢乐周末活动,本周周末千年再次开放了欢乐周末活动。本次欢乐周末活动的地点、名称仍与上次活动相同,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本次活动将不采取打死怪物掉落物品的方式,而是采取不同地区掉落不同兑奖券的方式。

  聚焦创造服务器里,玩家们剑拔弩张,为了自己理想的装备而去战斗!去厮杀!但是,活动结束后,本记者对部分创造玩家采访的结果却另人大跌眼镜——大部分创造玩家对本次欢乐周末活动竟然是怨声载道。

  其实,每一次的千年大型线上活动,应该是旨在为广大千年玩家提供一个轻松游戏环境,良好的娱乐氛围,令广大玩家可以轻松的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珍贵装备,免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千年大型线上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无数玩家的支持喜爱,更有许多玩家通过活动兑换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装备。

  然而,在本次活动中却出现了几件令人遗憾的事情——怪物难度过高,怪物出兑奖卷的几率太低,以及兑换物品中竟然会有“垫子”这种非常垃圾的物品,导致影响了不少玩家的兴致。

  理所当然,大家玩千年这么久以来也参与了不少线上活动吧?对各种活动策划是否也了如指掌而失去新鲜感了呢?

  竟然如此,千年小组是否可以收集广大玩家关于线上活动的建议、精彩的方案或是逗趣的想法,给玩家一个当千年活动策划人的机会,策划我们千年中的游戏,掌握我们千年中的命运!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