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穹报道】周末活动大放送
作者:枫红叶落 2004-04-07 12:06  【我要投稿】
 

  上个周末,千年开放了一次周末活动,练级,练浩然,打极品武器的好机会.

  仔细想想,其实以前很少有类似的活动的,最多就在封年过年的时候搞一搞,至于现在为什么频繁的出现类似的活动,大家都不怎么清楚.但是对于这次活动的疑惑最大.

  花郎吟是神工物品中的刀类武器,速度9,攻击300,虽然只能升级到3段,但是确实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东西,可是这次活动,却能让大家轻易打出来,不再需要天天对着矿石发呆了.只不过,为什么呢?

  于是有人作了如下的猜想,莫名其妙搞活动,朦朦胧胧过周末,花郎吟惊现千年大陆,难道下周还有活动?西域魔人枪?对嘛,既然神工武器有这么多种,再加上这次活动来的这么突然,难道下周或者下下周,还有类似的活动?只不过把花郎吟改成其他的武器?例如昆仑巨神斧之类的东东?东方互通也许就是这么想的也说不定阿,目的应该是推广神工武器吧,毕竟千年水石等原料并不那么好挖到,而且神工系列的成功率也很低,我很少看见有人作神工的武器,而作的,几乎就没看见几个成的,推广几次类似的活动,让大家都能用上神工武器,其实也不错阿.

  话是这么说啦,不过或许是第一次搞这种推广某种武器的活动,东方互通有点笨拙哦,

  利用新手村作根据地,分境界进入,山好水好,风光好,这点不错,我赞同,但是物品的出现就有点离谱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人太背,例如我,还是某些人运气太好,我打了这几天,一直就没看见花郎吟的样子,而某些人,甚至打出了2-3把,有没有搞错,若不是千年没这个指令,我肯定@打劫XXX抢来几把玩,之韵BOSS类的NPC,先不说那变态的速度和攻击,就他那出奇的命中就够受不了的了,我被一个逍遥剑客逮住,他在我背后出了四剑,我很幸运的中了三剑,然后口吐鲜血,应声倒地,最后临走的时候,那小子还背着那把变态宝剑冲我的尸体笑了笑,我靠,看不起人阿,歹势.这让,就更不用说BOSS的东西了,反正我是一件没看见,而且好像BOSS掉落的东西也有点离谱阿,魔人道跑就不说了,厉齿靴怎么也出?在我么苍穹挺不值钱的,干吗不掉一些生死梦幻丹或极品武器装备的,例如魔人鞋等,这样才对得起BOSS百年不出一物的设定阿.

  希望下次的活动,东方互通能看出点门道,不行让kiki亲自上阵玩一晚上看看也行啊,不深入群众,怎么能知道群众要什么.

  我的花郎吟阿!我好想你!下次努力,加油加油加油,嗨~

  最后隆重介绍本次报道的特邀记者-周星驰先生和雪村先生,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