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地狱日记】外一篇
作者:网龙米饭 2004-03-09 10:55  【我要投稿】
 

  天塌了,大地万物一片哀声。天就像决了堤的坝一样,轰隆隆地打着饱嗝,向下界压了过来。惊恐的人们瞪大了眼睛,仿佛是在欣赏一出表演。

  声响越来越大,压得空气都凝住了。几匹狼矗在突兀的山头,仰天长嗥。鸟儿黑压压的挤在一起,瑟瑟发抖,等待末日到来。

  天,始终是距离太远了。长距离的奔跑,让他开始喘气。呼呼,沙石漫天,妈妈们努力的抓住自己的孩子,以免被风吹走。全世界都在哀号。天跑累了,气血上涌,于是他黑着脸,呐喊着,狂叫着,鼓起两腮,努力的想地面扑去。

  海也为之兴奋了,它伸出无数条手臂拍打着礁石,挣脱着要与天溶在一起。可是天实在太高了,就连他心潮汹涌,想把天下陷入万劫不复,都要好长时间才得以实现。大地暗自惊叹,抛出几十束炙热的烈焰来迎接天。天很高兴,自从盘古把他与地分开来,如今已有四十六亿年没有与地相拥抱过了。

  于是天很激动。这一点小小的情绪,使他忘了怎样控制自己的呼吸。汗,流出了。一滴一滴,汗顺着天那厚实的脸括,啪嗒啪嗒的洒向地面。

  天急了,自己的汗怎么能如此不敬的抛给四十六亿年未见过的,深深爱慕着的大地呢?他快步赶来,想要阻止那汗水的滴落。可是,这突然的悸动,却带出更多的汗水来。大地恼怒了,海洋也咆哮着责怪天的不恭。天停了下来,望着四十六亿年前跟自己如胶似漆的大地。天哭了,因为大地的责骂。大地扭曲着脸,一边呻吟,一边愤怒的诅咒曾经海誓山盟的天。

  天哭得很凄惨,且愈发厉害。海怕了,一边接着哄然落下的泪水,一边劝说大地平息。可是大地已经怒了,那是无法改变的,大地露出了狰狞的一张脸来给天看。天想了想,抽身回去了,泪水仍然不祝天一边啜泣,一边走。先前的气势荡然无存。

  惊恐的万物目睹了这一幕,他们庆幸天在关键时刻转身回返,可他们不知,那泪,是酸的。

  大地平息了,因为她尝到了那泪。

  ……

  一个叫米饭的轻狂小子笑:只不过是下一场雨嘛!

  网龙米饭

  04.03.07夜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