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玄妙】骗子面面观
作者:可爱的小女巫 2004-02-02 00:00  【我要投稿】
 

  以前在这发过帖子,所以想再来发篇帖子(经验之谈哦)

  本人解脱镜,是个垃圾菜鸟(在本服有句话说的好,解脱垃圾,神话菜鸟,无上地不行)本人装备一般,因为经常打架,所以玩了1年多了还是解脱镜,丢人哦,下面我来告诉大家我是怎么样被骗子骗的经过。

  一天中午睡醒之后,打开电脑来到中央喊话卖东西,这时候过来了一个小号,他叫我说是有事,我以为又和我要生药之类的东西啦~我就解除密码准备给他1000个生药打发他走开~但是他并没有走开,而是要和我纸条说话,他说他是别的服务器的,他听别人说玄妙服务器有个漏洞,想来试试,还问我有什么神器之类的东西,说真的,我虽然是解脱小菜菜,但是我不管怎么说也玩了一年啦,东西虽然不太好,但是将就用还是可以的,然后他带我来到了门派会馆,然后又带我到了大门口,说你跟着我看,然后和我要样东西,而且马上就能给我2个。我想了想就给了他个小丸蛋,他说这东西不行必须得是品质在4以上的东西,我说我没有啊我的武器很有限,枪只有狼牙和罗汉,刀是百炼X刀,剑就比较垃圾点了是3飞和9魔,斧是锯齿。然后他和我说要我拿X刀给他,他给我复制,我就把刀点给他了,他走到了捕将大盗的右侧(527.351)然后把我的X刀扔到了地上,打上一趟乱七八糟的字母~然后走过来说刀给你~~然后给我了2把刀我一看啊是真的啊,然后他说我先走开然后你去试试,我说好,我走到他的位置上之后把我的狼牙扔到了地上,也打上他打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字母,忽然我的狼牙不见了,我就走过去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没事只要再拿样狐狸神器就能找回你的狼牙了,他还说,我又不是这个服务器的,我要你东西干嘛啊,对不对。我一听也是,就把我的四季给他了,然后他又走到那块,又打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字母,忽然我的四季也消失了,我一看,明白了完拉完拉我的东西被骗了但是我不知道是怎么骗我的,所以我就走了过去跟他说我知道你是在骗我,我也认了丢了就丢了我就当是升段爆了,后来他一看,和我聊上天了。就在我们聊天的时候,从527.356走出来了一个人,名字很简单叫il我一看,什么都明白了,而且在后来的谈话中我得知他们的大号叫什么了,我说了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我丢了东西而找回点补偿而已。

  他们大号的名字是幻灵女子和幻灵妹妹,希望大家一定要小心这样的骗子,玄妙服务器的玩家们以后也一定要注意这件事要特别小心他们。好了,我被骗的经过就是这样,谢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