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蓝天情感文章】默然挥泪话别离
作者:蓝天许愿女孩 2003-10-30 16:00  【我要投稿】
 

  陪伴我两年多的网络游戏,让我一时之间就这样放弃真的很舍不得,从一个1。00岁的无知女孩走到年过半百的小老太婆,这其中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没有人能理解,为了这个游戏我放弃了很多的发展机会,今天我终于醒悟了,这个游戏带给我的究竟是什么?

  第一次因为这个游戏而流泪,那是千年一的时候,那时我还在开网吧,每天都泡在千年里玩耍,晚上在石头山和朋友一起练级,却让人骚扰的不的安宁,于是和人家打架,偏偏遇到一个骂人高手,气的我不知所措,打电话到千年客服,电话的另一边永远都是占线,无法接通,受了一肚子委屈的我便趴在桌子上流泪,当时朋友电话过来,听到我在哭,便安慰我说不要和无赖一般见识,下回有这种事你就当马桶没冲就好了,我点了点头。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永远忘不了那一幕。

  今天是我第二次因为这个游戏而流泪,打架不是我所畏惧的,追杀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让人害怕,骂人也可以从你耳边消逝,偏偏有人就会用言语抵毁你,现实社会中你可以告他,可是千年却没有给我相应的权利。

  :大家注意许愿女孩是卖淫的,逼上没长毛,是白虎

  :许愿女孩陪笑棉书生睡了一晚上,风格送她一个道袍

  对于这些脏话,我向亚联举报,亚联却是无法处理,这样我只有自认倒霉,我的道袍是微风用男子黑龙从【神秘果】那里换来的,有记录可查的,靓妹乖乖,微风都可以做保,我就不知道大明皇朝你从哪里说是风格送的?

  其实这些都够不上我离开蓝天的原因,对于这样的一个无赖我不想和他计较什么,我只能说他素质太低了,而做为我最好的朋友的,也是我在蓝天最亲的人的笑棉书生此时却一句话也未出口,风格也是没有反应,靓妹和微风在挂机,我是有口难辩,竞然还有一位玩家纸条我问

  贝司传了一个纸条给你

  他说的是真的吗?

  此时的我恨不得一下在蓝天消失,可是我没有,我当时想亚联应该可以给我相应的答复,处理好这件事,我在等待着GM的处理结果,可是时间就在你的等待中过去了,大明皇朝对我的评价就是两个字“婊子”。这两个字对于我来说太严重了,我做不到,不管我现实中怎么样厉害,可是到千年里我仍然什么也不是,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连申辩的机会亚联都没有给我。

  以上这些也许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对我却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今天是我最后为这个游戏落泪,我决定离开这个另我伤心的地方,尽管心里有千万个割舍不下,但是我也不想再付出什么了。我应该好好去经营我的公司,创建一番我现实里的事业。

  在这里我要谢谢在千年里一直照顾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两年来对我的关照,许愿不是乖女孩,时常会气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给大家代来很多麻烦请大家多多包含。我也要谢谢各位站地记者,还有水妖、海大、暗舞,谢谢你们给我这个当记者的机会,也谢谢你们在新闻撰写上给我的指导与帮助,让我领悟不少的做人道理。

  最后我要对我喜欢的那个他说一声:虽然我不能伴你走完千年路,但是我希望你在千年中能够玩的开心,也许没有我的日子你会更快乐。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