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旧现象----损人利已
作者:风雷雷 2003-10-30 15:57  【我要投稿】
 

  先和大家问个好,特别是浩瀚的朋友们.长期以来感谢你们在我做记者期间对我的支持,我现在已经不是记者了,只是无聊时来发个贴子,谢谢哦,以后有新闻请不要给我纸条了,有事打架@我。

  今天来说一下千年中损人利己的现象吧.

  但凡网络游戏,一定不乏盗号,做弊,抢怪的事,但今天我今天说的是千年中特有的方式,也可以做为一些趣闻做为改版前的回忆:

  1,地点:熊场.目的:钱,浩然.

  自从千年改为按杀怪经验取得浩然和战利品之后,熊场可以说是最突出的地方.

  A君为新人,囊中羞涩,准备去杀点熊宝宝去拿些熊皮熊肉,顺便练个级,加点浩然,带够了生药后,出发......

  熊熊不咬,新人不怕,大不了闪屏闪的远远的.(现象一)不过A君不是那种不仗义的小人,顶就顶呗,大不了少赚点,要不别人没法玩咧.

  一刀下去,熊熊死了.咦?70的花郎可以一刀秒熊?A君尚未反应过来,旁边有一美女匆匆经过,顺便拿起皮和肉,走的时候还不忘记留下一句:谢谢哥哥.(现象二)

  A君晕!

  又有熊来咬,啊,好多!发财了.A君奋起反抗,只见血都只有一半,"又是哪位兄台这么背让熊咬伤了?"

  心念未转,一华服美男经过,咦?肉咧?(现象三)

  A君吐血中......

  2,地点:地下采石场,老虎森林,杉松村.目的:浩然之气.

  上层是每个玩家的梦想,浩然之气必不可少啊,一般人元气练够以后都要渡过一般苦闷的浩然期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侠".和上面略有雷同的,也是用相同的方式取得浩然,可是不同的是,一旦某位点子背的老兄打上一个半血的怪后,那怪便会纠缠不休,为了刷新只好继续帮助"聪明的玩家"完成另一半的工作.

  3:地点:白老虎场.目的:练轻的.

  轻武首选就是白老虎,白老虎,挂机者的最爱,所以人人都亲切地叫它:小白.小白家总是那么热闹,有人为了可怜的网速着想把老虎引得远远的,顶的人很辛苦,打的人很幸福,可是有人偏偏不珍惜这种幸福,使它变成一个让人齿冷的污点.

  顶老虎的人不止要顶老虎,还要抵抗玩家的拳打脚踢,及早发现还好,不然耗尽生药人家也不会说一个谢字就扬长而去.

  4:地点:石头山,古墓外围.目的:整的就是你,不用再怀疑.

  以下就都是打击报复结仇类的了.

  现在亚联富了起来,玩家也富了起来,就算在新服,一人手里百八十万也不算有钱人.在有金钱支柱的前提下,为了更快练级,很多人都开始挂魔人,石巨人之类攻击性较强的怪物.如果你与人有仇,那你要小心,有些"隐君子'便开始在这时行动了.

  探查,无论你在哪个角落,无论你几个人一起挂机,他一准找到你,然后杀掉拖走,

  除了拖到怪物云集的千年村以外,就是石头的地盘了.

  拖过去还不算,因为你不动,石头不打你.没关系,想整你一定有办法.他用弓在石头看不到的地方向你射箭,你就会动,石头开始向你进攻,你在顶怪,吃药一定调的够高,一时死不了,不急.他可以顺便练级,也帮你练再生,一个晚上,收获不小.

  5:地点:大地图死角处.目的:堵人.

  这个说不上是对是错,反正是玩家的个人行为嘛,而且事出有因.

  大家都知道,玩家倒下之后如果本来位置上面有了东西之后再站起来之后便会串一位到下一个坐标去,许多人便是利用这个规律进行堵人的.

  时代不同了,门石堵人太浪费钱,人肉堵人虽然是最可靠的办法可是太浪费时间.

  如果被人惹到想解气的话,只需要砍倒之后拖到死角附近,然后找来兄弟姐妹们一起围上,待倒下的人快要站起来的时候往他身上一站就OK了.(我刚刚被人堵过哦,感觉嘛,一个字----晕.)

  不过这个时候被堵的人可以找GM,在游戏中喊话是没用的,GM听不到,听到也不管----不在负责事项内.你可以打电话,如果不通,到千年服务论坛发个贴子,注明所在服务器及坐标,二分钟就哦了.

  6:地点:大地图.目的:你别练.

  “你不用练了”成为最近千年很时髦也很酷的一句话,骚扰这行为有点无赖,可是是正常的游戏行为,起码GM不会因为谁骚扰谁把那个人关进流放地去.

  不究原因,只看种类,有上层骚扰上层的,上层守下层的,下层烦上层的,下层追下层的,方式,刀剑弓斧,只要能打到人的,什么都好,但对于下层打上层,我颇有心得,因为最近我也在做"无赖",嘿嘿。

  下层打不过上层是一定的,他想打你三下准倒。这个时候不要怕,他想冲境只会当你在给他挠痒痒,所以下层的不要打他,打的话他还涨护体,我们只要用最重的武功和他抢怪就好了,抢不过不要紧,有我们的“帮忙”怪物死的很快,时间长了,烦也烦死他,这才是骚扰的最高境界----攻心战。

  注:惹毛人家的名果请自负。

  7:地点:馆馆洞洞。目的:给我出去。

  这个简单,在他顶怪顶的发狂的时候给他来那么一两下,目标达成。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现象,大家也全都清楚得很,停机时间娱乐娱乐,版主见谅哦。

  其实这些行为并不好,希望改版以后大家专心投入到天赋里面,少一些纷争吧。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