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太极报道】太极第一镜:魂飘渺--空前绝后横空出现
作者:太极流行快船 2003-10-29 11:06  【我要投稿】
 

  魂飘渺,聚贤阁门主,现在元气1380.50.年龄62.15.基本武功和上层全部都满,掌风满5个。

  作为两届武林盟主,能够在10月25日早上达到了这一境界,可以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故事,从最初开始跟一些朋友玩江湖,后来玩腻了,刚好千年刚开始,就跟朋友一起玩了千年,觉得这个游戏还不错,就一直玩到了现在。

  最心痛的事情:那时候我刚买了太极第一把龙光剑,结果号被盗了,我打电话去北京,叫我报案我就去了我这里的派出所.但是他们不受理,后来托熟人搞到了公函,传真给亚联.他们叫我等,我每天一个电话.后来心冷了,就算了,之后ID被盗过2次,总是在我东西齐了之后被盗,我也懒的打电话了,当时有想过放弃千年,结果还是放不下,最心疼莫过于此了。

  最想告戒大家的事情:魂飘渺:保护自己的ID,自己一定要注意,连线的密码不要用键盘按,最好是乱码,数字,字母,大小写乱打,搞的连自己也不知道,然后搞个记事本,每次上线粘贴.复制,物品密码也最好不要用键盘打。

  做人准则:诚信

  管理100多人的门派的四字真言:以德服人

  门派的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对门内兄弟姐妹的希望:精诚团结众志成城

  如今在太极服务器,魂飘渺走到哪里都会围拢很多人欣赏空前绝后那灿烂的镜子,毕竟这是很多英雄侠客梦寐以求的目标,也希望在太极服务器中能够出现更多的具有侠客精神持之以恒的玩家,宏扬正气,光复武林。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