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龙报道】空前绝后 舍我其谁
作者:苍龙冰宝贝 2003-10-29 11:05  【我要投稿】
 

  前天,苍龙服务器的第一个11镜空前绝后横空出世,同时苍龙名为空前绝后的门派也成立了,并且此门派在短短1天里成为苍龙第一大门派!而这2件事的主角就是我们苍龙无人不晓的大帅哥樱花飞舞,呵呵!

  冰宝贝:呵呵,第一个11镜,很兴奋吧

  樱花飞舞:没什么感觉呀!

  冰宝贝:玩千年练到今天这个地步,觉得有什么意思吗?

  樱花飞舞:没什么意思了,现在就等着下次改版!

  冰宝贝:对千年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樱花飞舞:累,骗子多!

  冰宝贝:有人骗过你感情吗?

  樱花飞舞:........

  冰宝贝:你开始好象并没有打算参加这次的门派之战,后来怎么又参加了呢?

  樱花飞舞:这个门派其实不是我立的,是朋友立的!我只是加门!

  樱花飞舞:我网吧加这个门派的多,而且境界都不低!南极仙翁一念通天,裁缝名人,技能99.98!小鹰***猎杀一念通天,铸造神工!孤独客,到一念通天了,但是还没爆,等着门派大战再爆!还有不是一个门的天外来客,也是一念通天!

  冰宝贝:介绍下你自己!

  樱花飞舞:年龄60.13,浩然之气80.71,元气1381.70!技能1.00!呵呵,这号不练技能!小号技能名人了!

  樱花飞舞:对了,什么时候再改版啊?没意思,在苍龙都没对手了!我现在特想挑战苍龙的GM!

  冰宝贝:.........

  冰宝贝:如果现在能对战,小火神,逍遥骑士或者是狂煞.你认为自己有几分全胜他们的把握!

  樱花飞舞:97%!他们中间我觉得狂煞可能还能跟我比一比!

  冰宝贝:......

  冰宝贝:呵呵,那行呀,希望他们看见这帖子,等对战开通后就来找你PK!

  樱花飞舞:恩,我等着!

  小记在目瞪口呆中结束了这次的采访!呵呵,如果以上3位其他服务器的高镜玩家,有兴趣挑战樱花飞舞的话,可以先加小记的QQ,等对战场开放后,小记会为你们安排时间的!

  PS:在这里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拉!因为现在学校开学了!我又是大一的新生,所以这段时间的工作基本处于荒废状态!请多多原谅!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有什么新闻可以联系苦禅!呵呵,他是个相当出色的记者哦!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