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穹报道】门派之场,混战千年.笑看苍穹诸雄!
作者:枫红叶落 2003-10-29 11:04  【我要投稿】
 

  天下第一门的门派会战即将来临,相信每个服务器的各大门派都开始摩拳擦掌,广招门人了吧,苍穹服务器也不例外,梁山,千年风云,苍穹元老门等实力非凡的门派都对天下第一门虎视眈眈,而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苍穹枪神旗下的第三世纪。

  第三世纪,门主为苍穹枪神,辽宁盘锦的一位企业家,苍穹服务器的第一批老玩家,虽然曾经被小偷光顾删除过一次ID,但是他又重新建立了ID并且支持千年至今,而他旗下的第三世纪,更是自苍穹初始便建立,至今将近三年时间,门庭若市,高手如云,此次天下第一门的争夺,苍穹枪神更是誓在必得,因此,苍穹服务器盘锦的玩家几乎都齐聚于此,还有好多慕名而来的玩家,也在这里安定下来,让原本就不凡的第三世纪更加壮大。

  从枪神的口中笔者得知,第三世纪现在的总门人大约140-160人,而每天游戏高峰期最高在线人数可达120-130人,其中苍穹为数不多的一念通天境,第三世纪就占据了六位,更有六位神工驻阵,太极道袍,魔人道袍等极品装备更是不在话下,实力雄厚之极,而门人之间虽不免口角却可在关键时刻一心制敌,对此门主苍穹枪神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

  一个好的门派,人数在多,人心不齐无用,人数在多,高手屈指无用。而第三世纪现今如此的实力,可想而知门主的凝聚力和适应力。

  现在每天还会有一些玩家慕名加入此门派,相信天下第一门争夺,对如此雄壮的门派不应该有什么太大的阻力,让我们在这里预祝苍穹-第三世纪,在天下第一门的争夺战中有一个完美的表现。

  第三世纪,门派坐标333:444门主:苍穹枪神副门:飘渺之吻风云浪子梦郎

  有意加入的朋友请根据以上资料联系他们。作品上载: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