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你的名字对我来说叫两年
作者:赖无名 2003-10-24 10:59  【我要投稿】
 

  千年这个网络游戏我玩了两年了,它使我高兴也使我悲伤。在这个虚幻的网络里面我结交了很多现实中的朋友,也让我看到一些偷.骗ID无赖.败类的嘴脸。

  你们这次《天赋炼章》改版和王陵武器属性的调改让我清楚的知道千年的玩家不是上帝,是一群可以被任意践踏,玩耍的白痴。

  你们《千年2:极乐洞》改版将月卡从28元提高到35元时美其名约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又陆续推出了大礼包,千年好盒等变相卖神器装备。为了达到你们的经济利益,又将我们通宵达旦付出心血所得来的武器随意更改属性。

  你们得经济利益的时候确又没能将你们服务质量提高,倒档.复制.加速.盗号.偷ID的猖獗你们不管,还将一些惹到与你们相识ID的无辜玩家像犯罪似的抓起来流放,我们要的是游戏,不是像罪犯一样关起来。

  虽然我不是千年里面传奇的大哥级人物,但是今天我自删ID,希望能给像我一样普通的广大玩家提一个忠诚的忠告。希望执迷的人早日回头,在现实也没有不散的聚会,朋友一样是聚少离多,清楚自己都干些什么比较重要,我想早几年没有流行上网的日子,大家都有自己的消遣吧,回头想想都虚度了多少时间,沉迷在千年的日子能给人带来什么呢?问问离开的人就知道了,往事如烟。

  千年它不是病,玩上却要人命。

  注:本人的ID名称与论坛笔名不同,因为是小人物不提也罢。

  (以后还是会来论坛看望大家的)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