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北斗炼丹神工为自己辩护
作者:魔界至尊泰坦 2003-10-13 11:42  【我要投稿】
 

  看了主页的文章,我很气愤,我要为巧巧兔的报道作一些更正。所有千年玩家最好北斗玩家都来看看:

  首先,我想请问你(巧巧兔),北斗神工出现多久了?你到现在才报道,请你把出现神工的具体时间说出来。因为没有这个时间,眨一看你的文章是没有出入的。

  其次,我在冲神工(名人之后)的时候,北斗炼丹名人有几个人,你做过调查没有?在这些名人中冲神工的除了我还有其他人没有?请你调查清楚了再说话。而你说我的职称一度是“大丸丹砸死你”。我承认有段时间我是用这个职称,但你要说出时间,别误导其他人。(你污蔑我无所谓)再次,你说我没那么多乃至没有大丸丹,请问你是从那里得来的消息?你别把自己的处境(她也是炼丹的)拿到我身上来,这句话你说出口是要付责任的。当然了,你是女人,天生没有付责任这个必要,我能理解。我有多少大丸丹你可以去问鸟或者子龙,最好是鸟,打任务我俩用掉了多少,水中的泪打浩然用掉了多少。别空口白牙瞎说!!!!现在我告诉你,我大丸丹最高峰时期手里有97个,你说连续吃能不能砸死你!!!!!!最后,你说我打架吃高丽心痛的不得了,我想你还没那个本事吃高丽吧!!!!

  再告诉你个准确消息,我冲神工高丽总共成功了5个,其他都是大丸丹冲的。目前手里还有2个高丽,另外三个其中俩个送人一个自己神工用掉了。还有就是~~~~~~~~~~我也没吃过高丽,等你看了我恢复之后,吃个高丽纸条或者喊话告诉我高丽是啥滋味!!!!

  另外,我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改版之后,100%的升级保险药是炼丹神工做的(我的估计,不做数,改版之后才知道)。

  不说了,越说越气{你母亲的(心里话,控制不住了,抱歉)}。我不就和你及你朋友有点小仇怨吗?值得你这样损我,还骂我连个脏字都没带。战神在游戏里是你哥,你还没怎么表扬他第一个北斗神工,我是看出来了,你这叫妒忌!!!(女人啊,老子说的好,女人难养啊!!!!!!!)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