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与千年
作者:weizongyue 2003-09-19 11:16  【我要投稿】
 

  我接触网络可以说很早的,但是以前上网都是找找资料啦.搞搞软件了什么的.很少玩游戏,网络游戏可以说是一回没碰过。看见我的朋友们在玩什么传奇了.奇迹了.石器时代了......什么的感觉他们真的很幼稚,也很不理解他们都是很大的人了,怎么像个小孩子似的对游戏这么的着迷呢,甚至都已经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

  直到有一次,有个玩千年的朋友有点事要出去一下,让我帮他看着点正在挂机的千年我就做在了他的机器上,玩了会他千年里的那个小人,不过我没想到就这么一玩就玩了整整两年。让我迷上千年的原因是我感觉千年这个游戏和别的不同:它不像传奇那样死气沉沉的.玩家与玩家之间没什么交流,给我的感觉传奇里面的人一个个就像行尸走肉一样,都不会说话.自己玩自己的没什么感情可言!

  它也不想奇迹那样把PK效果设计的那么夸大,就像是两个机器人对着发导弹似的,把人物制作的也很夸张人还有翅膀了,让人看着像个神话人物,却是现代的爆炸效果!

  它更不像石器时代那样,让人看着就像似在看动画片,画面是那么的幼稚,我个人认为石器时代可能是给10岁以下的孩子们设计的吧!......由于种种原因让我真整的迷上了千年,我的第一个ID是在永恒服务器里的,叫少ξ爷

  但是因为我当时不太懂练级,就是爱瞎逛,所以玩了两个月一个武功都没满,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菜菜菜菜鸟,过不久沈阳的春秋开了,因为我是沈阳人嘛所以就换到春秋了,成绩虽然是比在永恒好了点,不过还是个菜菜菜鸟!后来因为要工作的关系就没多少时间玩了,我就让我的老婆替我练级,可没想到是我老婆竟然也玩上瘾了,而且比我上的瘾大多了!她玩了一阵说要玩女的ID,说自己是个女的玩男ID像个什么样子啊,我看我的那个ID也没什么多大出息,再说老婆大人发话了,我当然得举双手赞同了。

  我让她玩苍龙的服务器,因为那里有很多我现实中的铁子,他们都是那里面的高手.大侠,我的宝贝老婆去那玩,一定不会被欺负的,并且他们个个都金子多多,神器多多

  (这个是我让我老婆去苍龙的主要原因.~HOHO~),不出我所料,他们真的非常的照顾我老婆,她在里面真的没被欺负,而且从来没有自己打过钱,金子和装备全是他们给的,看着我老婆的ID一天比一天厉害,我也替我老婆高兴。不过事与愿违她的ID竟然被盗了,虽然武功没被删,但是装备却是被洗劫一空。看着我那可爱的老婆悲伤又憔悴的样子,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并且在她面前承诺一定给她整到她失去的东西。

  我并不是在敷衍我老婆的,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给她整装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光给她整到了比她丢的更多更好的装备还给她整到了,改版之后苍龙的第一把耀阳宝剑,看到我那老婆的脸上又泛起了失去已久的笑容时,我的心也放下了!!!

  游戏中的名字:幽幽馨兰

  游戏中的岁数:45.68

  元气:166.10

  浩然:66.20

  技能:78.87

  这就是我老婆ID的现状,怎么样还算不错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当然这和那些铁子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现实中帮过我老婆的铁子们就不在这里说了,我要谢谢在千年里我老婆的兄弟姐妹们.落日.忍者无敌.风云龙の勇.黑色情人节.流氓大少.流氓大姐.谢谢你们在千年里对我老婆的照顾。

  我更谢谢我自己这么长时间已来对我老婆千年事业的支持!!!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