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战国】生活原与简单
作者:创造依雨儿 2003-09-17 13:15  【我要投稿】
 

  其实生活很简单,就是每天不停的工作;每天不停的面对各种各样的人;每天不停的为自己或家人着想。然后再睡觉。一年年,一月月,一天天,不管我们是否愿意,我们都必须真实的面对。

  因为我们还活着,我们还在呼吸并希望被人尊重。所以,苦点累点,似乎就成为了生活所必须付出的代价。所以,有人说简单是种美丽,是一种态度。

  其实我以为简单是一种永恒,是我们都想逃避,却很难逃避的悲哀,一种以前就有的现在还在演的将来还会继续下去的悲哀。试图改变这种规律的人不是过早的死了,就是最终还是回归了。简单=寂寞吗?

  是吧,我想至少现在我就很寂寞。在寂寞中睡着,在寂寞中醒来,最后在寂寞中死去。现代人已经都无法分辨寂寞和热闹的区别。人多就热闹吗?人少就寂寞吗?我们都已无法分辨,所以才有这么多痴男怨女,才有这么多悲欢离合。有必要吗?

  寂寞或简单有错吗?或是我们本身已无法控制或宣泄自己的种种不满,怨恨,或是我们都已清醒的认识到我们将无法面对我已经失去的或者即将失去的种种踌躇满志。于是我们的生活简单了,寂寞了。于是我们借由种种酒精的温度去驱散心中的忧郁。可是失去的毕竟已经失去了,会失去的也必将失去,比如青春,勇气,精力等等

  不一而足。可是一时的麻醉和逃避有用吗?明天呢?还是一样要去简单的生活,没有任何余地或空间为你自己营造一个理想的空间。明天呢?还是一样要去简单的生活,没有任何余地或空间为你自己营造一个理想的空间。再见了青春的憧憬,抱负,幻想。再见了过往的因为意气风发而惹下的种种错误或感情。再见了......。我们继续去简单的或者寂寞的活着吧。

  注“此文章原创人为战国服务器玩家中央电视台(繁体字)本人只是带为上传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