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连续爆爆的经验
作者:刀神 2003-09-16 18:01  【我要投稿】
 

  本人升东西爆多成少嘿嘿,写这个文章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把爆的情况写下来大家参考。

  一段我不想说太多,高级的最好加草芥,以前我以为升一段加个草芥成功率百分百,可我的朋友先升一个垃圾爆了再加草芥升道袍失败我才发现也没那么绝对,我曾有一次连续12次升3段失败,郁闷。直到现在我也没发现什么规律,不过有一点,没钱的千万别玩啊.

  现在我把自己升3段月刀的经历讲一下。当时我使准备升2段的太极护腕,我准备的东西有4个垃圾,3个草芥,准备开始,首先把垃圾往里放,4个连续失败,嘿嘿不错,该升好的啦,护腕?有点害怕,先来个新罗吧加草芥,!!!物品加工失败,NND这下没问题了吧,加草芥升太极斧子,爆!!!我哭,已经这样啦,护腕脱啦,草芥护腕,点!

  物品加工失败,怎么那么多星星啊,穷凶极恶,2段浪牙放上,点失败,2段金鳞放上,失败,2段道观失败,苍天啊,对我那么不公平啊(加工3段已经没草芥)。没草芥不行啦,换武器装备换草芥,有人换,3段袜子换日剑2段加3草芥,去福袋拿3段药,拼啦,从交易村下线出来,想都没想,草芥3段药,月刀,点,!!!!!物品加工成功,最后我想说一点就是,你感觉加工物品有规律,可能害你倾家荡产的也是这种规律.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