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里的生活
作者:龙腾—烂剑 2003-09-16 15:40  【我要投稿】
 

  千年—生活中的另一类空间,就像现实再也追求不到的武侠世界,在这里再次展现。并不说好勇斗狠,现实生活中的压抑和人性的真伪在千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不再需要伪装,性情相投就成为朋友,话不投机半句多就各走一边,不需要那些伪善的假面笑容。

  为了追求自身的价值成天论夜的练级,为了成为千年里最出名的侠客,身上穿最精良的装备,手拿梦寐的武器~行走于人群中,接收赞赏与惊配的眼光。千年的最高境界又是什么,无休止的苦练,提高自身的元气数值,从造化一步步的跨向千年至尊,心中是否就此满足了呢?好像少了一些什么?真心好友?陪你一起叱诧江湖的红颜知已?其真蒂又在何处,记住,你并不应该只做一个孤独的侠客,真正的侠客,扶贪济弱,广结好友。至少走在路上除了接收赞赏和惊配的眼光外还能存在一些热情和友好!

  从玩千年到如今,朋友的背判,红颜的离去,就像生活中人们常说的那句老话,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朋友的背判使我伤心,红颜的离去让我痛苦,生命需要一些色彩,所有的事情都不会有完美的。每次打架,真实的意义又何在,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倒下,自已奋起博斗,看着敌人到在自已剑下,终日的苦练没有白费心里带来莫大的安慰。千年带给我们的真实感受,就是为了让自身承担更多的酸甜苦辣,使自已磨练的更加完美!

  在平静的时候坐在海边静思,看着蓝的海水,唯一的缺憾就是它是静止的,如果能像真的海一样随波起浪,风起云涌又别是一番风味!玩在千年,爱在千年,感情的投资也在千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千年真的千年不倒!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