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论韩国人看中国武术
作者:星球龙王 2003.06.30 15:54  【我要投稿】
 

  鄙人是神话的,我看大家的文章上都写着是哪哪的菜鸟,那象我们这样的真菜鸟是什么?废话不多说了,说正题。

  我玩千年4个多月了,对千年有了一些看法拿出来说说。

  武器类

  千年中的许多武器名字都不对,真不知道韩国人对中国的兵器是怎么看的,拿剑来说吧,我看只有白、黑龙剑、飞龙、银狼是剑,其他全是刀,不信大家看看,都是一边有刃。背兴棍大家都知道吧,明明是棍居然可以当枪使,枪是刺棍擂,那能一样吗。

  武功类

  先说枪吧,如上面说的枪是刺的,怎么枪法类武功全是砍的动作。再有就是各种武功的属性,重兵器类枪呀斧呀什么的闪躲还贼高,轻兵器类的剑呀刀呀拳闪躲又低,大家想想看拿着百十来斤的家伙还能跳来跳去的闪躲高,别开玩笑了。剑法的防御力高刀的防御低很不合理,刀是弯的属护身兵器类防御居然低,剑是全能型属性和枪换换差不多。再说说槌法,图上明明画着是斧子怎么叫起槌了,动作没错是槌的动作,可是用的是斧子,晕菜,斧子可是砍的,怎么砸起来了。

  说说拳法,想必大家都知道太极拳吧,速度快攻击低,看过打太极拳的都知道,太极拳讲究的是缓、慢、圆,内劲十足,和千年里边的正好相反。


我要投稿】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