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06华东客户答谢会
新浪游戏2006年华东客户答谢会
  2007年2月2日至3日,为感谢华东各大游戏厂商对新浪的支持,新浪游戏频道与华东销售部共同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举办了06年度华东客户答谢会。新浪华东区总经理葛景栋、华东区销售总监冯青、游戏频道总监王宁等众多领导到场与厂商嘉宾共同庆祝。
  同时,东芝、飞利浦、耐克以及欧莱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多项礼品。最终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被众多幸运的厂商嘉宾一一赢取。
  在这里新浪祝各大游戏厂商在07年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一起谱写网游产业的新章。
与会厂商
征途网络
盛大网络
久游网
世纪天成
第九城市
光通
渡口
天畅科技
 新浪网与会嘉宾

新浪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
葛景栋

新浪网华东分公司销售总监
冯青

新浪网游戏频道总监
王宁


新浪网销售经理
吴默


新浪网无线经理
田利英
 答谢会图片专集
 友情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