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五届网页游戏 移动游戏高峰论坛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K7K市场副总谭运鹏:页游与小游戏是促进非竞争关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第五届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在浙江嘉兴召开。

  新浪游戏讯 4月19日消息,第五届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在浙江嘉兴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约400家企业及媒体约700余人汇聚一堂畅谈页游未来发展和手游技术革新。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7K7K市场副总谭运鹏。

  他表示,小游戏同页游、手机游戏某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属于利用用户碎片时间进行娱乐的形式。而页游比小游戏增加了交互性,手机让用户更方便的娱乐。因此应该说三种类型的游戏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用户会在自己合理的时间和地点玩不同类型的游戏,所以从目前看,三者之间还没有出现激烈的冲突。

  7K7K本身也在运营网页游戏,那么在导入原有传统小游戏用户方面,谭运鹏认为,在之前就曾提出过“小游戏是最佳的页游平台”的说法,前面也提到过小游戏和网页游戏都是利用的用户的碎片时间,因此用户群体需求接近,所以从目前看没有出现导入困难的情况。

7K7K市场副总谭运鹏接受新浪游戏采访7K7K市场副总谭运鹏接受新浪游戏采访

  在开放平台方面,谭运鹏认为,开放是一个很大的概念,需要在技术、资金、用户方面大量的积累,7K7k目前还处在打基础的阶段,可以用开放的心态跟行业内的企业合作,分享7K7k多年的发展成果,扎扎实实的基础对于7K7K来说是最重要的。

  谭运鹏透露,网页游戏及传统小游戏都是7K7k发展的重点,也因此7K7k配置了同等的资源在两块业务上。页游的联运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将现有的业务深入是公司当前的重心所在,所以7K7K今年还将从本身业务的挖潜开始做,提升当前业务在产业中的综合排名。

  在页游的发展趋势上,他表示,网页游戏的快速增长已经是产业的共识了,而且毋庸置疑的这个市场还会继续增长。而移动互联网是这两年来发展很快的领域,有很多朋友都投身到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中,也为移动互联网增加技术和人才底蕴,高端的资源和人才的加入,会让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的更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