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版署副司长宋建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1月29日消息,2011年度金翎奖颁奖典礼于今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政府、60余家游戏企业和媒体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本次会议上,将为本年度最受玩家欢迎和期待的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进行颁奖。(>>>>金翎奖专题<<<<

开场致辞开场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政府行业主管领导包括,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新闻出版总署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副司长毛小茂、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宋建新、国家版权局副巡视员翟丽凤、国务院法制办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法制司副司长张耀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和保障局副局长赵志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郭建兵、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素来军、中国出版协会副主席李宝中、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石现升、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秘书长郝向宏、中国电信创新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小平、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网络处处长张怀海、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音像电子网络管理处处长王会友。

手机单机游戏颁奖手机单机游戏颁奖

  另外,来自盛大、巨人、完美、网易、腾讯、金山、畅游、九城、网龙、蜗牛、空中网、世纪天成等企业高管出席了金翎奖颁奖礼。

手机网游颁奖手机网游颁奖

  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宋建新发表了致辞,在发言中,他表示中国游戏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宋建新回顾了本次Chinajoy,并给出了高度肯定。对于游戏出版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央相关部门的支持,宋建新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提出了希望,希望游戏行业能够以最好的研发、技术和服务,贡献出最好的网络游戏出版物。

现场主持现场主持

  开幕式上,由中国传媒大学带来的COSPLAY舞台剧让观众欣赏到一场以Miku的成长为主线的励志表演,令现场嘉宾观众回想起游戏产业的发展历程,用肢体语言表达情感,真是与虚拟相映衬的影子舞战士经典游戏场景。此外,Iphone乐队现场演奏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该节目采用科技与游戏结合的方式,让音乐融入科技,碰撞出火花,让游戏也产生了温馨的快乐。

现场乐队表演现场乐队表演

  据悉,每届颁奖典礼过程中都会播放下届Chinajoy的宣传片,本届金翎奖所播放的视频却给所有人留下了一个如电脑电源键般的图案。明年是Chinajoy十周年,这样的设定,不禁使所有关注的业内人士和玩家浮想联翩。(文/nowhere)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