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部产业司长刘玉珠:中国网吧市场77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0月28日消息,今日2011年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正式开幕,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庹祖海等领导出席了盛典。刘玉珠司长在盛典上进行了开幕致辞。

文化部产业司长刘玉珠:中国网吧市场770亿元文化部产业司长刘玉珠:中国网吧市场770亿元

  刘玉珠介绍,2010年我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349亿元,较上一年增长26.2%;用户突破1.2亿;国产网游出口数量达到100款。此外,全国共有网吧14.4玩家,用户量1.63亿人,市场规模达到770亿元人民币。

2011年网博会开幕2011年网博会开幕

  刘玉珠表示,网络游戏文化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文化与科技的结合,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同时给产业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此外,刘玉珠还强调网络文化的重要性,他表示,网络文化与用户密切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在鼓励文化发展同时,具有教育、引导、提高的责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