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联游CEO梁咏伦告别唐骏重新创业 新公司致迪数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6月21日消息,原联游CEO梁咏伦在新浪微博透露自己重新创业,目前已成立一家游戏公司致迪数码。这是梁咏伦被传与唐骏不和,持股淡出联游半年后首次披露动向。

原联游CEO梁咏伦原联游CEO梁咏伦

  梁咏伦在微博上透露了新公司的最新进展,“致迪数码拿到了文网文(批文),我们可以正式运营游戏了,7月就可以开通了,有兴趣合作可以通讯”。

  梁咏伦:联游网络要做微软 让员工有品牌自豪感

  被传与唐骏不和,持股淡出联游半年后首次披露动向——去年年底,唐骏对旗下游戏公司联游进行大刀阔斧的裁员改组,引发了其创始人、时任联游CEO梁咏伦的强烈不满,发公开邮件质疑。今年2月23日,联游母公司大华建设发布公告称任命邢志新为联游网络CEO,梁咏伦持股淡出。

  联游事件回顾:

  >>>唐骏内部邮件:新ceo邢志新替代梁咏伦

  2月23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大华建设(Nasdaq:CAEI)周三宣布,已任命邢志新为公司新任CEO,同时加入公司董事会。意味着,原联游CEO梁咏伦离职。

  >>>梁咏伦借新浪微博澄清:从未持有大华建设股份

  12月6日消息,联游CEO梁咏伦在新浪微博前后两次澄清大华持股问题,表示其从未持有大华建设2500万股普通股。

  >>>联游面临退市危机 梁咏伦被指或为唐骏做嫁衣

  12月3日唐骏旗下的上海联游网络再生风波,坊间关于联游大规模调整的消息,今日达到高潮。该事件是否真如媒体报道的那样仅仅只是裁员么?业内资深人士表示,这一起资本运作下的事件背后,联游CEO梁咏伦或为唐骏做了嫁衣!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