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B to B四大优势打造良性生态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承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获悉:为顺应网络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促进中国网络游戏企业全球化布局,满足全球网游企业对中国市场越来越强烈的合作需求,在今年即将于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九届ChinaJoy中,将首次为来自全球数百家企业、媒体和专业人士规划达到8000平米的“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

  伴随着中国网游市场的高速增长,在逐步成熟的产业链条中,庞大的商贸需求开始迅速显现——网游运营企业开始为业务扩张寻找更多更好的游戏产品,研发团队则亟需摆脱相对封闭的业务环境,为产品销售扩大商务渠道;大型企业为完善业务范围不断通过收购增强自身实力,中小企业则为了获得竞争优势而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另一方面,在国内日趋成熟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海外业务列入企业重点战略规划,以求获得全新的增长点;而国外具备先进研发技术和产品的企业也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有所收获。

  所以,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展会,ChinaJoy自然成为了中外网游企业最好的展示舞台,其中B toB展区也成为了企业和企业之间、企业和专业观众之间最佳的交流平台。为此,今年的ChinaJoy也根据展商与专业观众的需求,从四大方面推出了围绕“B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的配套服务。

  专业优势:配套服务为网游产业链量身定制

  在2011年第九届ChinaJoy“B toB综合商务展示区”的规划中,我们发现除了为满足商务需求单独设立了8000平米的展示区之外,ChinaJoy还配套研发出了一套更加完善的商务配对系统和商务会议邀约系统,展商或认证的专业观众可以通过登录该平台,寻找最佳的合作伙伴并可通过邀约系统发出邀请,经对方同意后,在B toB展区内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

  规模优势:高效全面覆盖全球产业链企业

  在去年举行的第八届ChinaJoy中,2000平米的商务展区,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8家企业以及超过4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创下了国内网游产业之最。而今年经过精心包装和完善的“B toB综合商务展示区”,从规模上较去年提升了四倍,还将顺应网游产业链的特点划分为商务区、研发技术区、游戏外包区等多个功能性区域,覆盖游戏产业每一个环节,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的网游企业参加,使参展企业和注册观众获得最佳的商务环境,使商务与合作机会最大化。

  成本优势:搭建中小型团队扶持平台

  在针对行业中为数众多的中小型游戏研发企业或团队的服务上,今年的“B toB综合商务展示区”中还将搭建中国游戏产业首个小型、微型企业(团队)项目扶持平台。并通过在线商务系统和现场展示,最大限度的为国内外的中小型游戏企业和研发团队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务服务。并为众多中小企业真正创造一个优越的直接面对潜在投资人、合作商的自我展示空间,高效又有针对性地集中展示自我、收获机会。

  渠道优势:打开国际市场形成产业纽带

  另外,为了顺应中国网游企业全球化发展趋势,以及海外游戏企业参与中国市场的需求,本届“ChinaJoy B toB综合商务展示区”还将重点扮演产业纽带的重要角色。一方面使参展企业更全面的了解国际市场形式和需求,一方面向海外企业推荐优质的国内合作机会,并通过展示区以及平台使国内外企业走到一起,让Chinajoy真正成为国际网游产业的催化剂。

  2011 ChinaJoy ChinaJoy B TO B招商通函资料: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1/2011cjzsth.pdf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联系人:

  孙榕阳 先生

  电话:010-51659355-35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tom_sun@howellexpo.com

  栾逊 先生

  电话:010-51659355-22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shawn_luan@howellexp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