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邈之旅未达预期 悠游网称裁员为2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2月10日消息,据悉,台湾智冠大陆子公司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裁员一事,已经被官方证实。悠游网方面称,并非裁员80人,实际为20多人,缩减原因是年末考核,进行末位淘汰。

  悠游方面称,这次裁员涵盖了整个部门,包括市场部、系统部、管理部、客服部、运营部,其中有两名台湾籍员工已经返回台湾。主要是针对工作绩效及工作成功做人员考核。

  谈及此次裁员原因是否因《飘邈之旅》的营收不利时,悠游网市场部回应:《飘邈之旅》是智冠集团下的智乐堂第一款游戏,首次运营全球首发的游戏,对悠游网来说也是个挑战。飘邈的推出对我们来说是让智乐堂熟悉玩家口味及市场需求,以备为日后的游戏储备更多成功机会”。

  悠游作为台湾智冠旗下的子公司,在国内盛行的“地推”战略方面存在劣势。被外界指《飘邈之旅》未达预期或许根源于此。台湾网游在受到外有韩国华美画面、内有本土化很强的国产制造时,正在面临尴尬境地

  据介绍,《飘邈之旅》是智冠作为全球首次运营以及第一款自制3D游戏。在公司战略层面上并未定位于即刻盈利。

  此前,上海悠游网与巨人公司展开合作。悠游方面称,与巨人的合作为他们从网吧带来了大量的体验玩家。(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