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腾讯收购页游公司漫游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2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公司已经完成了对网页游戏开发商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漫游谷”)的战略收购,目前金额等有关细节不详。

  网页游戏开发、运营商漫游谷成立于2006年。前金山高级副总裁、蓝港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峰是早期天使投资人。2008年该公司获得了迪斯尼关联基金和启明创投的联合投资。

  漫游谷旗下现有6款网页游戏包括《英雄之门》、《华山论剑》、《问鼎封神》、《魔幻三国志》、《楚汉风云》、《七雄争霸》。其中《七雄争霸》为腾讯代理运营,传闻月收入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第一大网页游戏。腾讯在其财报中显示,“网页MMOG七雄争霸于2010年8月发布,其初步表现超出了预期”。

  据业内人士透露,因为《七雄争霸》的表现,腾讯开始与漫游谷公司进行谈判,最终达成协议是由腾讯对其进行战略控股,天使投资人王峰等套现退出。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