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称《征途2》做的很激进 抄别人不是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讯 11月19日消息,《征途2》即将于今日进入不限号测试,运营总监张栋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作为巨人网络未来的战略性产品,将会全力推广该游戏。他笑称,《征途2》有很多东西做的很激进,不同的声音很多,但照抄别人也不是巨人的风格。

《征途2》 《征途2》

  最近,随着《征途2》即将来临的不限号测试,各种网络传闻也沸沸扬扬。对此,张栋解释:“《征途2》主要是纪学锋的心血,有很多东西做的很激进,不仅仅是史总,其他不同的声音也很多。”他指出在目前测试范围内,各种想法实现的都还很顺利。他也承认:“有些东西实在太新了,是前人没有做过的,我们也只能摸索着走。”他笑称:“如果什么东西都要100%有把握才做的话,那就只有抄别人的了,这不是巨人的风格。”

  张栋还表示,“执行力强,资源集中也是巨人网络在推广上的最大优势。”巨人网络目前在资金方面相当充足,推广和宣传的方法也不限于传统的网游模式。“《征途2》是一款全新的游戏,不像目前很多号称某某2的游戏一样只是个资料片而已,理所当然的有很多新的玩法和系统,我们目前收集了超过10万条老玩家和新玩家的修改意见,大多数的老玩家对我们的新玩法是认可的。”

  对于《征途2》中非RMB玩家生存的空间的问题,张栋表示,“从征途怀旧版开始,巨人网络一直努力关注非人民币玩家的感受。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征途2是目前在国内的游戏这方面做的最好的,当然因为国外的游戏很少道具收费,我也可以说征途2是目前全世界的游戏在这方面做的最好的。”他还以自己为例,笑称:“我现在在游戏里不但不花钱,还能每天挣点小钱。”

  对广大征途老玩家来说,征途不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段生活。张栋介绍:“我们在征途2中为休闲玩家做了大量的努力,包括庄园系统的引入,日常任务和体力值的设定等等。“好玩不累”是我们永远的目标。“他表示,自己手比较慢,两个小时有点不够,每天两个半小时刚刚好。

  最后,张栋对本次不限号测试表示出了乐观的预期,他期望:“其实多少人不重要,玩家少些骂声,多些掌声就好。其实有骂声也不要紧,骂我们的玩家,希望你们能留下来,看到征途2越改越好。”张栋透露,《征途2》还有很多可以完善的地方,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做大规模的推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