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酷CEO刘勇:社交游戏将革命整个传统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10网博会专题

  新浪游戏讯 10月24日消息,在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开展第三天,热酷CEO刘勇(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rekooliuyong)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他表示做社交游戏就像是做肥皂剧,将革命整个传统游戏。

热酷CEO刘勇 热酷CEO刘勇

  刘勇表示亚洲是热酷的战略主场,是可以和海外进行抗衡的一个基地。在09年下半年,热酷放弃了Facebook前十名的地位,选择占领亚洲市场,从而占领了优势地位。现在,即使像Zynga这样的国际型大公司进入也可以绝对领先。

  刘勇认为,社交游戏将成为下一个增长点和爆发点。他将社交游戏比作是肥皂剧,因为该游戏类型是一种人与人交流的方式,将逐渐成为轻型娱乐的一种生活方式和交流的方式。最终,将和肥皂剧或者电影等一起去抢夺用户的休闲时间。

  他表示社交游戏是大众消费品,利用用户多的优势,达到一种薄利多销。社交游戏在革命整个传统游戏,将会夺过整个游戏市场。另外,社交游戏还会有更多形态,除了PC之外,还有手机、掌机等。这样广泛的用户需求决定了社交游戏庞大的市场。

  刘勇还表示社交游戏的生命周期问题无法避免,在中国很多公司急功近利,想榨取用户的价值,这导致了国内多数社交游戏生命周期的短暂。一款优秀的社交游戏生命周期在2-3年

  刘勇透露热酷现在有4-5款社交游戏应用正在研发之中,并将更关注国内市场,希望和更大的平台进行合作。目前,热酷正在尝试与腾讯进行合作推出相关产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