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自曝沉迷游戏 缓压也应适可而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梁静茹9月16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植物大战僵尸的图片,并感慨自己“沉迷网游”。由此可见,网游玩家不只是普通人,连平常非常繁忙的明星,也很迷恋网游。据报道称,台湾偶像红星阮经天也自曝曾沉迷网游,甚至其母还在报上登过寻人启事。《植物大战僵尸》让大S彻底着魔,一边握着鼠标,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呲牙咧嘴地大叫着,她在微博上写道:“为了杀那些该死的僵尸,我整只左手快废了。”

    新浪游戏_梁静茹自曝沉迷游戏 缓压也应适可而止

梁静茹沉迷植物大战僵尸

  明星这一职业,看似表面光鲜、捞金多多,却也非常劳累,常常要顶着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压力,个中辛苦非普通人所能体会。而电脑游戏,确实是放松心情、舒缓解压的最好方式之一。沉迷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可以暂时忘却现实的诸多烦恼,让自己在虚拟世界中重新获得信心和力量。

  记得日本游戏大师宫本茂曾经说“游戏的本质是娱乐”。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当今许多游戏已经渐渐偏离了游戏的本质,不是杀怪就是升级,玩家也是一个劲地机械操作,企图沉溺于这种状态中麻痹自己。

  适度网游可以减缓压力,可必须得警惕过犹不及。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更需要理性对待网游。自从韩庚代言某款游戏之后,他的粉丝纷纷在微博中发言,说虽然从不玩游戏,但为了韩庚也要去尝试一下这款游戏。所以,明星玩网游放松放松就好,过度沉迷,毁了星光大道不说,还会影响到自己的粉丝。

  在提倡绿色、低碳生活的今天,游戏需要找回它最初的本质,就好比小时候跳皮筋、玩弹珠那样,虽然简单,却让我们乐此不疲。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