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21.4亿 DNF收入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7: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11日消息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 00700)今天公布了截至2010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及上半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达到21.427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5.9%。而《地下城与勇士》则呈现下跌。

  腾讯公司称,网游收入增长原因一方面是由于《穿越火线》推出了新游戏道具,导致商业化提高;另一方面是最近推出的针对高端玩家的2D MMOG《大明龙权》和自主研发的MMOG《幻想世界》,也为收入增长带来贡献。而与此同时,腾讯称受竞争及淡季因素影响,《地下城与勇士》最高同时在线帐户和收入轻微下跌。

  腾讯公司同时宣布延缓两款游戏的发布日期,其中《QQ仙侠传》的发布延迟到2010年底或2011年初,《封神记》延迟到2011年。(肖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