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趣回应“裸熊门”:未曾与当事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7日消息,带有上海游趣公司营运的网游《创誓记》字样的玩具熊和裸体模特的一起拍照的图片被网上疯传,引发争议。昨日文化部下发通知,着手整顿网游低俗营销行为。新浪游戏连线上海游趣公司,官方回应称,未曾与当事人合作,与游趣无关。

  7月6日晚间,文化部印发《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关于加强网络游戏市场推广管理 制止低俗营销行为的函》,要求各级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应结合《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网络游戏市场管理,打击网游低俗营销行为。

新浪游戏_游趣回应“裸熊门”:未曾与当事人合作
“裸熊门”

  近期被热炒的“裸熊门”引发网民关注,有心细的网民表示,出现在该照片的玩具熊的脚掌处印有明显的《创誓记》字体,经他查询后,该游戏是上海游趣网络公司运营的游戏。

  上海游趣网络公司官方正式回应,该组照片与网游公司无关,他们曾经把这个玩具熊作为礼品发放给玩家和媒体。

  “之后女当事人的朋友联系过游趣,但我们过去和目前都没请她做过任何合作,日后也不会。”官方称。(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