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竺琦:CJ演绎降龙伏魔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期,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在接受game城采访时称:“今年ChinaJoy完美时空展台将以一个震撼的开场艺压群雄,同时还会通过《降龙之剑》、《神魔大陆》、《笑傲江湖》多款精品游戏的展示来引爆展会。”业内知名点评人郑化锋评论:“完美前者推出《笑傲江湖》“组合拳”,今年又要在ChinaJoy上演绎“降龙伏魔战江湖”,网游文化难道会像金庸一样去彰显?”

  ChinaJoy作为游戏产业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即对企业的名牌进行了展示,又彰显了企业在产业中的地位。每年ChinaJoy完美时空一直以网游领先企业的身份出现,凭借原创实力展示、企业文化彰显让他们在产业中一直处于焦点的地位。

  近期,针对即将召开的第七届ChinaJoy,game城作为ChinaJoy组委会合作媒体特地采访了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让他讲述一下完美时空今年在ChinaJoy的展示。竺琦称:“ChinaJoy一直是完美时空非常重视的游戏盛会,每年的ChinaJoy都会有很多的宣传及布展投入,今年也不列外。”

  “在今年ChinaJoy上我们将会向业内同行以及众多玩家展示《降龙之剑》、《神魔大陆》以及大家期待已久的《笑傲江湖》等多款产品。特别是《笑傲江湖》完美时空历经三年动用了全球的研发技术支持来进行品质打造,一定会让震撼全场的。”竺琦道:

  此外据了解,完美时空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副总裁萧泓也将以演讲嘉宾的身份参与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以管理者的角度讲述“游戏研发人才的激励机制”。

  业内知名点评人郑化锋称:“网游文化一直是众多网游企业比较关注的话题,游戏背景借用、游戏推广宣传,对应的电影、小说受众人群推广,无疑是事半功倍。拿完美时空来讲,《武林外传》借力电视剧、《诛仙》借力网络小说,而如今的《笑傲江湖》据听说不但与众多异业企业合作,同时还要拍成电视剧,完美这套“组合拳”打的真不错。从今年完美在ChinaJoy展示的产品来看把这三款产品用一句话表示比较合适,“降龙(降龙之剑)伏魔(神魔大陆)战江湖(笑傲江湖)。”

  “降龙伏魔战江湖。”不错的句子,也显露了完美时空以三款力作助阵ChinaJoy对该网游盛会的重视。截至发稿前ChinaJoy组委会发出消息完美时空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已确认出席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高峰论坛,并将发表主题演讲。以品质彰显实力,今年ChinaJoy一起目睹完美时空的风采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

  ChinaJoy官网

  CGDC官网

  CGBC 官网

  CGOC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