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游戏业正狠咬“苹果”发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6月28日消息,韩国媒体京乡GAMES回顾了上半年的韩国网游业的重大事件。其中,韩国正式取消IPAD禁令一事,被列在首位。据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发展,引起韩国群众的关注,进而成为成为韩国网游的一个新兴的起点。

新浪游戏_韩国媒体称:游戏业正狠咬“苹果”发财
IPAD游戏图

  韩国媒体报道时称,苹果iPhone3代和iPad的上市给韩国网游业界带来新鲜的空气。特别是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带来手机游戏市场及网游市场的发展,并且开发智能手机游戏的研发商也增加了不少。

  韩国游戏厂商如此看好的苹果系列产品,源于它带来的高额利润。美国手机应用分析公司Flurry称,苹果公司的应用程序商店共卖出价值5亿美元的游戏,相较2008年的1.15亿美元有显著增长。相对于全美游戏机及便携游戏市场来说,iPhone/iPod Touch占游戏销售总额的5%。

新浪游戏_韩国媒体称:游戏业正狠咬“苹果”发财
IPAD游戏图1

  但是,韩国政府对于苹果产品起初并不感冒。iPhone在美国、乃至全球推出后的两年多时间里一直将其挡于国门之外。iPhone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两个月,即2009年11月起才在韩国正式发售。

新浪游戏_韩国媒体称:游戏业正狠咬“苹果”发财
IPAD游戏图2

  有意思的是,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大受追捧,迄今已售出50多万部。(张旭)

新浪游戏_韩国媒体称:游戏业正狠咬“苹果”发财
IPAD游戏图3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