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编名著成风 麒麟游戏将研发《红楼梦》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8: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6月17日消息 据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证实,麒麟游戏正在秘密筹划研发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网游。

  据悉,目前市场上改编《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等名著的网络游戏不在少数,其中麒麟游戏目前正在研发的《水浒》也将于明年上市,而改编《红楼梦》的游戏尚不多见。

  邢山虎表示,《红楼梦》是继麒麟游戏立项《水浒》以来四大名著的第二个项目,麒麟游戏研发的同名网游《红楼梦》将会以曹雪芹的小说为基础展开。麒麟游戏不排除会把四大名著都改编成网游。

  但邢山虎拒绝透露进一步信息,邢山虎称现在还不太适宜公开他们做《红楼梦》网游的具体情况,因为如果现在就公开了的话,公众反倒失去了对《红楼梦》网游的想象,不论是对公司还是对玩家来说都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邢山虎承诺,在《红楼梦》同名网游的制作上,麒麟游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大投入做精品的策略。

《红楼Q梦》(奇幻红楼)
《红楼Q梦》(奇幻红楼)

  新浪游戏了解到,目前我国网游市场上《红楼梦》题材的网络游戏屈指可数,其中较为成功的是台湾梵迪网络研发的2DMMORPG网络游戏《奇幻红楼Online》,大陆版本定名《红楼Q梦》,由杭州龙耀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运营。

  此外,原拟定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的3D网游《红楼梦OL》(上海智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丘比特工作室研发)也是《红楼梦》题材的游戏。北京红图互动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曾在2009年推出过《梦幻红楼》的无端网游。(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