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邹涛:网游产品需求决定收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13日消息,作为国产网游业研发巨头,回归时间收费的倡导者之一的金山游戏,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网游产品需求决定收费模式。

  金山游戏目前正在运营的共有11款游戏,时间收费网游为2款: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和封神榜网络版;免费网游为7款:剑侠世界、剑侠贰外传、封神榜2、封神榜国际版、春秋Q传、反恐行动、仙侣奇缘2;收费、免费共存的有2款,剑侠情缘网络版和剑侠情缘网络版2。


金山收费游戏一览

  新浪游戏:请您对时间收费和道具模式这两种模式进行一下点评?

  金山邹涛:像《剑三》这类的按照时间收费,是定位于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和初级白领,花费不多,又可以体会到游戏乐趣,平衡性也较高。

  道具收费的花费较高,定位于高级白领和那些不愿意把时间花在练级上的用户,我们认为也会照顾到这方面的人群。


金山免费游戏一览

  新浪游戏:什么是金山决定一款游戏的收费模式的决定性因素?

  金山邹涛:产品需求决定收费模式,我们通过对目前用户需求和趋势的分析,来判断一款网游该采取哪种收费。


金山收费与免费共存游戏一览

  新浪游戏:怎么看待交易收费?是否是一个趋势?

  金山邹涛:交易收费是一种行业探索,是否成功还需要看未来的发展,我认为这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