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内部公告称:韩国NHN仍借联众发展游戏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2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4月30日下午消息,联众内部员工称,公司内部已于近日发出公告表明,“NHN将继续维持与海虹集团既有合作关系,在高增长的中国游戏市场上,我们将持续通过联众世界实现游戏事业发展的方向将不予以变更。”该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NHN入主联众后曾大力发展的MMO项目,目前已经基本解散,只留有R2部分员工。


联众内部公告

  此前有消息称,韩国NHN集团撤资联众50%股份,导致联众急于去寻求卖家接手,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联众被盛大收购的传闻未曾间断。而海虹集团和联众也纷纷出面否认此消息。

  联众最新内部的公告显示,NHN将继续与海虹保持既有合作关系,这也意味着,韩国NHN撤资联众的传闻将告一段落。

  4月27日凌晨消息,最新披露的财报数据表明,联众2009年亏损超3448万元。这是联众时隔一年后再次出现亏损,也是公开资料中业绩最惨淡的一次。联众2009上半年财报仍显示盈利,按此计算,其下半年日亏损23万元。

  分析人士认为,“成立已有十二年的联众,正处在历史上最特殊的时期,内忧外患一齐袭来,促成其现在不理想的业绩,而业绩不理想或成为NHN酝酿退出的直接原因,此前,联众中韩股东之间关于公司控制权的斗争激烈,则是NHN公司撤资的又一因素”。

  3月18日联众曾发内部邮件,告知员工未来三年公司发展计划,该计划显示,联众未来三年将以休闲网游为主,陆续推出《新斗地主》、《军旗》、《德州扑克》等休闲网游项目。经过两年的发展后,将于2012年完成60万人的在线目标和1.42亿元的收入,但是内部员工对此战略持消极态度。

  截至今日,联众大型游戏项目组《精武世界》、《富翁梦想》和正在处于研发当中的《猎神》都已经全部解散,只剩R2部分人员留守。(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