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技术员重复生成游戏币获刑3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7:35  北京晚报

  文/李钦鹏

  25岁的联众电脑公司技术员许文昊利用工作便利修改充值记录,将重复生成的联众币、游戏豆等低价转售牟利46万余元。今天海淀法院透露,被告人许文昊因触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2008年9月至2009年2月期间,许文昊利用担任海淀区联众电脑公司技术员的工作条件,采用进入公司内部网络并秘密向公司服务器上传其所编写的特定的计算机程序等方式,多次修改用户充值记录,借以生成联众币6944164个、联众游戏“疯狂麻将”游戏豆431.2亿个、联众游戏幸运点70余亿点及部分联众世界游戏财富值,并对外低价转售牟利达人民币46万余元,后于2009年3月3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庭审中,许文昊称,2008年9月,他发现公司的数据库数据可以进行修改重复使用,就觉得可以重复生成联众币然后去网上卖点钱。他作为无线渠道部的技术人员,可以进入数据库将任意一个使用手机充值的用户的充值记录由已领取改为未领取,进而重复生成联众币,然后再在淘宝网上以6至8折的折扣卖出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