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今日发内部邮件 将进行人事结构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8: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4月15日消息,今日有内部人士向新浪游戏透露,九城已在公司内部发送邮件,宣布进行人事调整。

  该内部人士表示,此次人事调整主要集中于九城三部分业务——网游事业部、新业务事业部及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

  在此次调整中,九城几位副总裁负责业务重新进行了调配,其中朴舜优和何旭东在调整后将负责网游事业部;江焕新和沈国定将负责新业务事业部;黄凌冬负责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曹昱晶)

  以下为九城人事调整内部邮件原文:

  各位同事:

  根据整体互联网市场及业务环境变化,公司决定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安排如下:

  (一)     由副总裁朴舜优和副总裁何旭东负责网游事业部

  (二)     由副总裁江焕新和副总裁沈国定负责新业务事业部

  (三)     由副总裁黄凌冬负责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的管理工作

  同时,各事业部的组织结构、汇报关系、OA系统等也将做相应调整,稍后由各事业部另行公布。

  此致

  人力资源部

  2010年4月15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