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游戏再起波澜 传播组员工集体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8:30  互联网

  文/于翔

  4月14日下午16时消息,记者刚刚获悉,金山传播组员工已经于今日下午集体离职,其原因疑为内部矛盾。尽管并未有人向记者透露此次离职人数,但据记者私下了解,之前金山传播组人数为8人。

  记者得到消息之后连线一位金山员工,对方三缄其口,据其表示:“传播组员工的确已于今日下午集体离职!”而离职原因据其推测,是因为员工与市场部中层“无法沟通”导致。

  联想到春节后吴裔敏入主盛大与烈火工作室前日被解散的消息,记者对其询问是否二者有关连,对方表示:“没有,应该仅仅是巧合而已。”

  记者随后通过其与一位离职员工连线,但对方不愿在此时接受采访,只是表示:“离职员工均对金山有很深的感情!”

  据记者了解,进入2010年后,金山游戏不断动荡,2月在继吴裔敏空降金山之后,短短两月,已经先后出现了“烈火工作室”被解散和“传播组”集体离职的消息。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