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将通过融资并购进入游戏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9日上午消息,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昨日表示,华谊公司将通过增发股票等方式并购、参股网络游戏行业。

  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文化部等九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繁荣的指导意见》8日正式发布,将加大金融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对此,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接受了记者采访,王中军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表示,“未来,‘华谊’将通过增发股票等方式并购、参股网络游戏行业,或尝试将全年电影项目打包后发行债券融资。”(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谊兄弟涉足游戏业 收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