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薇期满离任 或将接任杭州火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23: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19日下午消息,九城今日发布公告称,与总裁陈晓薇的合同将于5月16日到期后,双方将不再续约,董事长兼CEO朱骏将代理总裁一职。据消息人士称,陈晓薇将极有可能加盟刚刚被九城收购的杭州火雨,谋求拆分上市,以缓解总公司因海外危机影响股票价值的压力。


即将离职的陈晓薇或将接受杭州火雨

  九城陈晓薇在与网易争夺《魔兽世界》的代理权失败后,直接导致九城在Q3财报中比上一季度下滑91%,其后关于她离职的消息就不曾间断。此后,第九城市还因被认为披露虚假的盈利信息以及隐瞒续签《魔兽世界》代理合同的情况遭到多项集体诉讼。

  今年年初再次传出陈晓薇已经辞职的消息,不过在1月的游戏产业年会期间,陈晓薇在接受新浪游戏专访时,曾对当时传出的离职消息予以了否认。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后业界一直鲜见陈晓薇的身影再度出现。

  今日九城发布公告称,出于个人发展原因,总裁陈晓薇于2010年5月16日任职期满后,不再续约。九城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将于当天接管其所辖事务。

  朱骏表示:“晓薇给第九城市带来了她对国际商业事务的深刻理解,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陈晓薇也对九城董事会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3月19日晚,据知情者透露,陈晓薇未来将出任九城子公司杭州火雨的负责人。

  此前有消息称,杭州火雨是今年早些时候被九城以一亿美金收购。杭州火雨创始人宁资海曾表示,游戏引擎与产品是吸引九城收购的关键隐私,未来不排除火雨独立上市可能。

  该人士还称,收购该公司旨在完成分拆上市,以缓解总公司因海外危机影响股票价值的压力。

  某业内人士称,曾认为是九城天价收购火雨是炒作,目前看来是为了拆分上市谋求足够资金。(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