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内部邮件曝光《独孤九剑》测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0:53  新浪游戏


金山内部邮件曝光《独孤九剑》测试计划

  新浪游戏讯 3月15日上午消息,据来自可靠渠道消息显示,金山软件《独孤九剑》项目组于3月15日向发出内部邮件,邀请金山员工参与即将开放的网游新品《独孤九剑》内部测试并提出意见。据邮件内容显示,3月18日开启的此次测试为公司级封闭测试。

  这也是金山软件旗下新生代游戏研发团队“上水轩”工作室历时两年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上水轩”工作室组建于2008年,由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亲自命名,被看作是金山新生代游戏研发团队的骨干力量,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生代网游产品的开发,冀望在“剑侠情缘”系列之外再打造一个全新的游戏品牌。《独孤九剑》此次封闭测试,将是金山内部对新生代研发力量的一次集中检阅。

  此前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曾表示,2010年金山将推出《飞天风云》、《独孤九剑》、《月影传说》等多款网游新品,涵盖武侠、魔幻等各种题材,作为2010年金山网游战略的排头兵,《独孤九剑》开放内部封闭测试将引发金山网游产品进入井喷期。

  目前,金山方面尚未对此次内部邮件泄露事件作出回应。(舒石)

  以下是金山内部邮件原文:

  亲爱的各位同事:

  值此虎年新春之际,恭贺大家新年愉快、虎年大吉!

  再过三天,我们将迎来2010年公司第一款进入测试期的游戏——《独孤九剑》,同时,这也是我们金山备受瞩目的全新游戏研发工作室“上水轩”的处女作。

  在这里,我们非常激动的告诉大家:《独孤九剑》已经来了!

  在今年的3月18日中午11点起,我们将开启预计为期一个月的公司级封闭测试(公司封测),届时公司所有同事都将能够登录游戏先睹为快。

  今天,我们诚挚邀请所有同事参与这次测试,体验一下我们的游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并且不要吝啬你们的夸奖……好的坏的,只要是关心我们的游戏,我们都欣然接受。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