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巨人网络许怡然离职 新东家或为完美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 21: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月28日晚间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已从巨人离职,而新东家很有可能是为位于北京的本土网游厂商完美时空。

  据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在上周五正式从巨人离职,接替他的将是巨人研究院副院长邓昆,而许怡然也将在不久后入职位于北京的本土网游公司完美时空。与此同时,消息人士还称,许怡然因为家庭成员都生活在北京,因此他加入北京的公司本来就属“情理之中”。

  新浪游戏就此连线许怡然,而他本人对此消息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据悉,许怡然1994年进入游戏行业,是国内最早做3D引擎和3D游戏的程序员之一。2008年许怡然到巨人公司之后担任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同时担任“赢在巨人”项目负责人,负责并完成了对51.com的投资。(李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