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网瘾少年致死案开审 四被告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03  新华社

  新华社电(记者 吴小康)备受关注的南宁网瘾少年致死案1日在南宁中级人民法院开审,南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四名被告人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2009年8月2日3时许,一名网瘾少年在进入广西南宁市“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0多个小时后身亡。死者邓某系广西桂林资源县人,于8月1日13时许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戒除网瘾。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称,“2009年8月1日14时至23时,被告人黄某、郭某、韦某和黎某在广西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担任教官期间,多次持木板、竹条等工具或用拳脚对不服从管理的学员邓某进行体罚、殴打。”“经法医鉴定,其系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致创伤性呼吸窘迫性综合征导致急性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目无国法,故意非法剥夺他人身体健康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其中黄某、郭某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应按主犯起诉,韦某、黎某则应承担从犯责任。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