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游戏荣获09游戏行业年会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20:41  新浪游戏

  12月1日消息,2009年度(第七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于2009年12月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在本届会议上,新浪游戏荣获大会颁发的中国游戏行业“2009年度优秀动漫游戏媒体”“最佳网络游戏综合服务平台-最佳发卡平台”两项大奖。这次获奖充分显示了中国游戏行业对新浪游戏长期以来努力工作的肯定,并再次证明了新浪游戏一直以“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游戏媒体服务平台”而奋力进取的强大实力。


新浪游戏荣获两项大奖

  据悉,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文化部以及多个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部分地方政府、协会的有关领导、部分高等院校领导、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企业代表和上百家的新闻媒体出席了会议。

  中国游戏行业主管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会长刘金华主持召开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以“振兴产业、和谐发展”为主题,对今年游戏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总结和展望。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最权威的行业性大会,每年年底举行一次。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