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发表声明谴责恶意攻击网易公司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6: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1月23日下午消息,今日网易公司就《丁磊“没空” 网易拒收魔兽处罚通知》发表声明,对个别媒体有失公正性的报道表示谴责,并表明将保留追究制造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易公司声明

  近日,有媒体发表《丁磊“没空” 网易拒收魔兽处罚通知》稿件。该文严重侵害了网易公司和丁磊先生的声誉,网易公司特发表以下声明:

  1、经查,《丁磊“没空” 网易拒收魔兽处罚通知》稿件内容纯属捏造,网易公司保留追究制造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2、近期,网易公司已了解到,有媒体在相关利益方的授意下,捏造事实,恶意攻击网易公司,并有组织地进行传播,网易公司将追究幕后操作者的法律责任。网易公司希望新闻媒体恪守职业道德,以真实性为生命,客观公正独立地报道事实,不受相关利益方所利用。

  3、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在线游戏服务提供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网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