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友世纪高层离职 盛大开始全面接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5:5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昨天夜间,华友世纪正式对外宣布,CEO向松祚与CFO兼副总裁郭小清因个人原因同时提出辞职。此外,盛大网络高级副总裁瞿海滨担任代理CEO,财务主管姚立担任代理CFO,该任命立即生效。

  这也是盛大宣布收购华友世纪后,该公司管理层首次发生重要人事变动,同时也意味着盛大高管全面接掌华友世纪。

  今年7月,盛大音乐集团有限公司和盛大互动有限公司以4620万美元收购华友世纪51%股份,随后官方宣布包括华友世纪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秦岱在内的四名董事离职,官方消息称华友世纪董事会变动是按照6月8日华友世纪、盛大音乐和盛大互动娱乐签署的要约收购协议条款所进行。

  此次董事会人事变动后,盛大董事长陈天桥、盛大首席投资官朱海发、盛大首席财务官吴兆莆、盛大资深副总裁瞿海滨入主董事会。 此后,向松祚虽然仍保留CEO一职,但已辞去了董事的职务,同时原华友世纪元老已全部离开董事会。

  瞿海滨于2009年7月加盟华友世纪董事会,并自2005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盛大网络高级执行副总裁。2003年7月至2005年8月期间,瞿海滨任盛大高级副总裁;2002年9月至2003年6月任盛大副总裁;2000年2月至2002年8月,任盛大业务拓展部经理。在加盟盛大之前,瞿海滨曾于1996年至1999年12月间任上海孚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其持有复旦大学机械学学士学位。

  2007年11月以来,姚立一直任盛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同时还任Actoz Soft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董事。姚立在加盟盛大之前,主要从事公共部门会计事务,其中包括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工作11年之久,其拥有多个行业领域内的丰富的财务和企业并购经验。姚立毕业于上海大学国际工商与管理学院金融和财会专业。另外,他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员之一。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华友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