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游戏荣获两项大奖 游戏年会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5: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1月15日下午消息 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金凤凰奖”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新浪游戏凭借着不断的的努力和长期以来的影响力荣获了“十佳游戏媒体”、“中国游戏企业爱心奖”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新浪游戏一直以“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游戏媒体服务平台”而奋力进取的强大实力。

  本届产业年会为时3天,进行了年会大会、高峰对话、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今天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本届产业年会圆满结束。

  
新浪游戏荣获十佳游戏媒体

  
新浪游戏荣获中国游戏企业爱心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