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2021,腾讯先游带你大屏体验《英雄联盟手游》!

2021-07-3014:16:45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英雄联盟手游》超燃测试火热进行当中,这款备受期待的MOBA手游,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和关注。本届ChinaJoy,腾讯先游云游戏携手英雄联盟手游,将在现场提供大屏体验《英雄联盟手游》的机会,让玩家零距离接触这款期待已久MOBA大作!

  作为首次受邀参加ChinaJoy线下活动的腾讯先游,其展台不仅可以大屏畅玩《英雄联盟手游》,现场体验腾讯先游定制游娱套件,同时还有众多好礼相送!在腾讯先游此次参展的游戏中,提供的《英雄联盟手游》云游戏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亮点之一。

  腾讯先游在CJ现场让玩家体验腾讯先游游娱套件——鱿鱼机和定制化手柄,玩家可以在TV大屏上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移动游戏。为游戏玩家而生的手柄也势必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借助腾讯先游所具备的多端互通功能,玩家可以轻松将手游跨端到PC、TV等平台。玩家仅需下载一个50M大小的先游App,即可畅玩上百款热门手游大作。

  CJ 2021也是一次玩家和腾讯先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了丰富的试玩内容,还有众多有趣的活动。腾讯先游将会与腾讯游戏官方Coser展开合作,通过真人投射技术,实现玩家与Coser在游戏场景中合影,欢迎广大玩家来到展台打卡围观!

  除此之外,还有《英雄联盟》“金克斯占领ChinaJoy”活动、腾讯先游“活捉鱿鱼人”限时活动、CJ新游体验限时活动等,期待玩家现场参与!

  最后,腾讯先游展台还准备了多重好礼等你来领,包括独家纪念T恤、定制购物袋,以及神秘游戏周边等,绝对让玩家不虚此行!

  腾讯先游云游戏,期待与你在CJ 2021不见不散!

  (扫码关注先游不迷路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