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 亮相2021ChinaJoy BTOB 展区

2021-07-3014:11:28来源:新浪游戏

  2021 年第十九届 ChinaJoy 于 7 月 30 日— 8 月 2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友盟+亮相阿里巴巴旗下云游戏PaaS平台展位BtoB W4-B108。

  围绕游戏生命周期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全链路用户增长解决方案

  友盟+为移动游戏开发者提供给全链路用户增长解决方案,针对不同阶段的游戏运营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工具支持。友盟+不仅可以为全移动平台APP提供数据统计服务,更于去年推出了小游戏统计分析工具,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全平台跨域分析能力。为了保障游戏玩家极致体验,友盟+推出了应用性能监控工具,可实现全维度客户端性能监控,极大地保证了App体验流畅性。通过多通路玩家触达能力,数据化运营方式助力增长。百余家渠道投放监测对接,帮助游戏开发者实现流量增长有据可依。

  丰富展位活动,互动体验一网打尽

  在展台活动方面,除了面向游戏开发者丰富的游戏解决方案,现场展位更有吸引眼球的互动活动,不仅可以赢取周边小礼物,还可获取近百页的《小程序/小游戏用户增长白皮书》实体书,现场观众体验不仅可以体验最新的云游戏技术,还可以让观众们感受独特的观展体验。

  2021年7月30日—8月1日,BtoB W4-B108 展位,阿里巴巴旗下云游戏PaaS平台&友盟+期待您到场参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